close

undefined  

Alive by Emerald 

-You have to feel alive

And all your worries will escape through the door--

Gabrielle Aplin – Alive-

哈囉這裡是Emerald可以叫我EmerEm :)

***

#about me

108號出生的秤子,有嚴重的雙重人格分裂熟人和朋友面前就是一個喝醉酒的瘋女人,在學校和在不熟的人面前就是超級安靜,然後我超怕上台的嗚嗚
Lorna討論完的結果就是害羞的瘋子(x

undefined

#interest

 喜歡看小說/聽音樂/看電影/攝影/吃東西/youtubers的影片/ 慢跑/騎腳踏車/游泳/ 寫短篇小說/做白日夢/動手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寫信

 大致上來講是這樣xdd

***

undefined

#reading
最喜歡的大概有下面幾本,但書單正在慢慢增長當中lol 最近我一直試著去看一些經典文學(包括中國和英國文學) 但是不太成功lol

哈利波特系列

波西傑克森系列

混血營英雄系列

飢餓遊戲三部曲

分岐者三部曲

混沌魔器三部曲

闇黑之心系列

閣樓裡的小花系列

納尼亞傳奇系列

天使聖物系列

我一直都在

宿主

蘇西的世界

紙上城市

凱瑟琳的小說世界

奧黛莉的青春瘋狂喜劇

我比不快樂還快樂

可以到我的Goodreads追蹤我最近看的書<3 想看我的書櫃請到Bookshelf Tour!!!

 undefined

#music

 undefined

我喜歡的歌手&樂團很多每一段時間就會很迷一位歌手/樂團

 Avril Lavigne, Adele, Taylor Swift, Connie Talbot, Birdy, Ellie Goulding, Lorde, Jasmine Thompson, Mika, Charli XCX, Halsey, Rhodes, Troye Sivan, Sabrina Carpenter, Gabrielle Aplin, Tove lo...

 London Grammar, Against the Current,  Maroon 5,One Direction, Broods, Vazquez Sounds, Coldplay...

其中是Vazquez Sounds帶我進入西洋音樂的世界的,主唱Angela真的超厲害,10歲就把AdeleRolling In the Deep唱得很好

 undefined

#movies

基本上我喜歡所有和唱歌/舞蹈/外太空有關的電影,像是歌喉讚/舞力全開系列還有星際效應,然後我也喜歡黑天鵝這部電影,雖然說它真的蠻可怕的xdd

大部分我們家都是租DVD,比較有空的時候才會去電影院,之後有機會會寫一些影評~

#TV series

我是迪士尼影集Girl Meets World的超大粉絲xdd 除了這個之外我還有試著追過Pretty Little Liars但是太多集最後放棄><闇影獵人的影集開播之後才有和我弟一起給你一個小建議,把它當全新的影集看,不要跟書對照,不然你一定會崩潰,真的

我看過的影集有:Girl Meets World美少女的謊言、闇影獵人、狄格西 :新的一代、皮囊和歡樂合唱團的4&5

#actors & models

 Cara Delevingne, Emma Watson, Rowan Blanchard, Karlie Kloss, Sabrina Carpenter, Shay Mitchell, Lucy Hale, Audrey Hepburn

Corey Fogelmanis, Peyton Meyer

 

 undefined

#youtubers

  Reese Regan, Sapphire,abookutopia,  Avrey Ovard, Bethany Mota, Macerly09, Zoella, CutiePieMarzia, Connor Franta, berrypinklips...

大部分我喜歡看生活youtubers或是美妝類的youtuber:)

 

 undefined

#about this blog

來說一下這個部落格都在幹嘛qwq

它本來是拿來放我寫的自創小說的,但是後來基於某種原因(我自己也忘記是什麼了哈哈)我決定把它全部刪掉,我還是一樣喜歡創作,只是它們不會再出現在這個部落格了。
會出現在這裡的有歌詞翻譯(不一定是最新最流行的但一定是我自己喜歡/想推薦的歌)、書評(或是試讀的心得)、還有一些寫好玩的東西之後考慮寫一些專題

然後關於側欄的廣告我一定要說一下,其實那本來是我想要賺買書的錢,那是後來想一想決定:從那邊得來的收入會全部捐出去,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如果我可以幫助他們,為什麼不?我很幸運不用擔心下一餐要吃什麼、有沒有錢繳學費、甚至有一個自己的房間,有很多這個年紀的人是沒有這些的!

平均來講每兩個禮拜這裡都會更新,固定會po文章的時間是每個星期五,段考前和我爸在書房工作的時候沒辦法用電腦或是我忘記就沒辦法更新
 

 undefined

若有一個寶貴的機會可以參加外國作家或台灣作家的簽書會,你最想要拿到誰的簽名?

 CASSANDRA CLARE!!!!!或是J.K. Rowling或是Jonh Green或是Rick Riordan

  超級擄獲妳心的原文書是哪本?

 CLOCKWORK PRINCESS!!!!!!

 天啊這本書真的超級好看的!而且它害我哭了

 長大後想把頭髮染成什麼顏色

 藍綠色or藍色其實兩個也沒差多少

 我想要染像Halsey那種顏色的頭髮ww

 支持同性戀嗎?

 支持~我覺得沒有什麼道理禁止你去愛一個人,不管他是同性還是異性,感覺都是一樣的

 有天你喜歡的男生愛上喜歡上妳的男生怎麼辦?

如果是同一個人怎麼辦?

那就祝福他們

做過最糗的事?

認錯人還有偷偷傳紙條被老師抓到,那次真的超級糗的!所以我不會告訴你

好啦,我可以告訴你認錯人那次,那是小四的時候我放學在等我媽,我以為我看到我以前的同學的媽媽所以我就走過去,還很有耐心的等她跟別人講完話才叫她,結果她一轉過來我發現不是啊!!!

第一本原文書(沒有可略)

混血營英雄;) 我看了兩個禮拜

 有養寵物嗎?

三年級的時候養過一隻三線鼠,那是我的生日禮物,可是不到一年牠就死掉了,害我超傷心的:(

你的家人/同學/朋友知道你有部落格嗎?

都知道xdd 本來不想讓他們知道但後來慢慢不在意這件事了哈哈(但是我媽之前在FB上分享我的文章還是讓我很驚嚇lol

社群軟體undefined

Instagram: emer108

Twitter: emer1008

Tumblr: emerald108

Facebook fan page:  emer108

Goodreads: emerald 

Youtube: Emerald Huang

目前我是不把我的Facebook直接公開,所以如果想和我聊天的話可以把你的FB給我我再去加你:)

最後感謝每個看到這邊的你
假如你今天很不順利的話記得Emerald愛你!!!!

undefined

by Emerald
2016.08.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