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哈囉~歡迎來到Emerald的部落格
♡不認識我的可以來看看置頂文認識我(如果你想的話xdd)

undefined  

Alive by Emerald 

-You have to feel alive

And all your worries will escape through the door--

Gabrielle Aplin – Alive-

哈囉這裡是Emerald可以叫我EmerEm :)

***

文章標籤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私我
  • 請輸入密碼:

[Verse 1]
Young, we were so young when we thought that we knew how to love

年少輕狂,我們以前好年輕,當時我們以為自己知道如何去愛
Fought about anything, everything led to dysfunction

質疑任何事情,使每件事都不能順利進行

文章標籤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aby really hurt me

寶貝我真的很受傷
Crying in the taxi

忍不住在計程車上哭了

文章標籤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哈囉我知道之前有公告說這陣子不會再發文了xdd 但你們一定要聽聽Cloves的歌!!!

undefined

Cloves是一位澳洲的歌手, 目前我查的到關於他的資料不多lol 他就是唱Me Before You 原聲帶Don't Forget About Me的:D  聲音很低沉, 像Adele或London Grammar的主唱一樣, 有種空靈的感覺, 他的歌也都很好聽,  立刻就能讓人平靜下來:))

Better Now是他去年11月的新歌 ( 聽說接下來就是debute album了!!!!!

[Verse 1]
Then I hear you leave

文章標籤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brina Carpenter暑假的新歌,對不起現在才翻譯><(想當初Smoke and Fire發行的時候我超快就翻出來惹xdd

[Verse 1]
Your eyes crashin' into my eyes

你的雙眼深深地看著我
Was I accidentally falling in love?

我是意外的愛上你的嗎

文章標籤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Rowan Blanchard aka the role model給這本書的副標題是 ”Sisterhood is the original cult” (姊妹之間的情誼是最根本的信仰)所以我就決定看了:)

這本書其實是根據美國1960年代的曼森殺人案而改編的,Russell的原型就是Charles Manson然後其他人是他的追隨者Charles Manson被稱為最危險的殺手,是魔鬼的化身,他建立了邪教組織曼森家庭,成員由他的追隨者組成。

 

#introduction

Northern California, during the violent end of the 1960s. At the start of summer, a lonely and thoughtful teenager, Evie Boyd, sees a group of girls in the park, and is immediately caught by their freedom, their careless dress, their dangerous aura of abandon.

文章標籤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A Girl Like Her Movie Review

想寫這篇想好久惹xdd 雖然等等被發現段考整個炸掉還一大早用電腦可能會被打死lol

A Girl Like Her 是一部2015年的電影,內容是在說一名女高中生Jessica Burns(女主角)因為不斷的遭到她的前好朋友Avery Keller的騷擾/霸凌而試圖自殺。

電影的開頭是Jessica Burns走進浴室拿了一把藥丸,房間內的電視播著新聞,Jessica Burns讀的高中被選為全美最好的十所高中之一,接著Jessica的媽媽來找她時發現她已經沒有意識地昏倒在地板上。

文章標籤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吹夢巨人The BFG)是達爾Roald Dahl1982年創作的童話故事它是達爾1975年作品Danny, the Champion of the World的擴展。達爾將這本書獻給自己於1962年病逝的女兒奧莉薇亞(Oliva)。

undefined

故事是關於一個蘇菲的小女孩,她的爸爸媽媽在她小時候便過世,於是她只好住在孤兒院,但她在孤兒院裡過的很不好,那裏的舍監在他們不乖的時候把他們關進又小又有老鼠的櫃子裡。

undefined

有一天晚上,她像平常一樣失眠,凌晨三點大家都睡了只有她是醒的,忽然間她在窗外看到一個非常高大的巨人,他將手上一個像喇叭的東西伸進房子的窗戶裡面。蘇菲被那位高大的巨人發現後,就被他帶到他住的地方。

文章標籤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每天傍晚,當天空漸漸的從橘黃轉為深藍,我總是有些害怕,害怕接下來的黑暗會將我吞沒,害怕自己會迷失在夜晚的寂靜當中。
你不知道這件事,但是每次我打電話給你,你都會接,陪我談天到我忘記我是晚上自己一個人在家,早上起來時才發現黑夜已經過去。
對我來說,這,就是愛
即便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你還是無條件在那裡陪他。即便你們之間隔了一百萬英里,你知道只要你需要,他會在這裡陪你,你也會在那裡陪他。
也許曾經有一段時間,只要他不在你身邊,你就會充滿不安全感、睡不著覺、想他想到不管聽到哪一首歌都會想起他。但慢慢的,你了解到,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人,距離根本不算什麼。

書封b_愛‧小時光.jpg

系列名:YES

書名:愛小時光

文章標籤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