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mine edit          

 

姓名: Jasmine Thompson

生日:2000-11-08

星座:天蠍座

國籍:英國

頭髮顏色:褐色

眼睛顏色:淡褐色

身高:5’8~5’9

混血:中英混血(媽媽是中國人)

最多點擊率的翻唱:Let Her Go

 

Q & A Time:

 

Q:你最喜歡的歌手?

A:我最喜歡的歌手總是在變,但是我很喜歡聽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Bjork的歌。

Q:你最喜歡的演員?

A: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安塞爾埃爾格特(Ansel Elgort)

Q:你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A:真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

Q:你最喜歡的卡通?

A:海綿寶寶

Q:你最喜歡的電影?

A:分岐者系列

Q:你有特別害怕的東西嗎?

A:蜘蛛和昆蟲,恐怖死了。

Q:你會說什麼語言?

A:我小時候有學法與和西班語,我也會說一點中文。

Q:你在學校最喜歡的科目?

A:藝術 :)

Q:你是獨生女嗎?

A:不是,我有一個大我五歲的哥哥。

Q:他也熱愛音樂嗎?

A:他以前是。他有參加學校的合唱團,然後他也會彈鋼琴和他小提琴。

Q:你的自創曲,Willow,背後有什麼故事嗎?

A:我寫這首歌是受到安徒生一個童話故事的啟發。

我一直都很想寫一首三拍子的曲子,所以就寫了這首歌啦!

Q:你都是怎麼選翻唱的歌的?

A:通常是我喜歡的歌,還有一些你們大家建議我唱的。

Q: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學唱歌、鋼琴和吉他的?

A:我從8歲開始學鋼琴;9歲學唱歌。

12歲的時候我有去上一些關於吉他的課程

,但是我彈得不好。

Q:你有養寵物嗎?

A:我有一隻叫做Lily的貓。

Q:你迷戀的對象?

ATheo James!!!

Q:你有去過哪些國家?

A:我有去過西班牙、葡萄牙、希臘、美國、中國、香港和法國。我愛旅行!

Q:你是怎麼保養你的頭髮的?它在你的每一部影片中看起來都超美的!

A:恩……謝謝。我就只是洗它而已。我沒有特別保養我的頭髮,不過謝謝你。

Q:你會跳芭蕾嗎?

A:我熱愛芭蕾然後我也學了幾年了。

Q:為什麼妳總是看起來很傷心?

A:我並不傷心呀。我猜我唱哀傷的歌的時候看起來很悲傷,但是本來就該這樣。

Q:你的錄音通常會修改多少?

A:很少很少。我大部分的影片都是在家錄的,而且是現場錄音。

Q:你都自己填詞嗎?

A:對。但是我會跟其他歌手和製作人一起合作。

Q:你媽有因為你的房間很亂而罵過你嗎?

A:有,還蠻常的。我的房間還蠻亂的,但是那是我的房間,不需要太整齊。

Q:如果你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做任何你想做事,你會做什麼?

A:我會吃一大堆冰淇淋,然後變得很肥。

Q:你對婚姻的看法?

A:我20年後再告訴你。

Q:你會想要有一頭金髮嗎?

A:應該不會。

Q:你會想要有新髮型嗎?

A:大概不會。當我很小的時候,我很白癡,

我猜我那時真的很想要有鮑柏頭。那時我媽在聽電話,我那時大概四歲,

我就站在桌子上,把我的頭髮剪成鮑柏頭,媽有一陣子都不太喜歡我。

Q:你洗澡時會唱歌嗎?

A:不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有點害怕別人會聽到。

Q:你喜歡披薩還是冰淇淋?

A:不知道耶,我兩個都很喜歡。

Q:你喜歡甜甜圈嗎?

A:喜歡。我愛甜甜圈。

Q:巡迴演唱會最棒的部分是什麼嗎?你會想要再辦更多演唱會嗎?

A:巡迴演唱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喜歡認識不同的人,

我也喜歡認識觀眾,那真的很酷,大家人都很好。

還有免費的食物可以吃,那很好,那真的很好。

我第一次在兩千多個人面前表演,我就想,天啊,那真的很刺激,

我猜我還蠻害怕的,但是我很享受,對,我會想要再辦更多演唱會

    

     

arrow
arrow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