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還回圖書館了,但我還是想打心得xdd

這是youtuber Zoe的第一本小說噢!

因為很喜歡youtuber Zoe 加上前一陣子看到booktuber Sashabook review 我才決定要看這本書(也是因為這邊的圖書館剛好有啦###

如果你們有follow我的goodreads會發現我給的評分蠻低的,只有兩顆星:P

但是!!! 那不是因為這本書不好看,前面很不錯,可是看到後面書的三分之二開始我超失望的,落差感很大啊!

可能是因為我對這本書的期望很大吧哈哈

{內容簡介}

I had no idea GirlOnline would take off the way it has - I can't believe I now have 5432 followers, thanks so much! - and the thought of opening up to you all about this is terrifying, but here goes...

Penny has a secret.

Under the alias GirlOnline, she blogs about school dramas, boys, her mad, whirlwind family - and the panic attacks she's suffered from lately. When things go from bad to worse, her family whisks her away to New York, where she meets the gorgeous, guitar-strumming Noah. Suddenly Penny is falling in love - and capturing every moment of it on her blog.

But Noah has a secret too.

One that threatens to ruin Penny's cover - and her closest friendship - forever.  (取自Goodreads)

我完全沒想過GirlOnline會這樣發展,真不敢相信現在有5432個人在追蹤我的部落格了,超級謝謝你們!雖然把這些事情全部告訴你們有點恐怖,但事情是這樣的……

Penny 有個秘密

她用GirlOnline這個代稱在部落格上寫了關於學校話劇發生的事情、男生們、她那瘋狂的家人們、還有她最近常常在掙扎的panic attacks(中文是恐慌發作,翻起來怎麼樣都很怪啊,基本上就是在毫無預警情況下,突然發生極度的恐懼、害怕和不適感)。當整件事情變得越來越糟時,她的家人決定到紐約去度過聖誕節(這句我沒有照著翻譯lol)在那裏她遇見了帥氣的guitar-strumming Noah(恩好我承認我也不會翻這個哈哈,吉他彈撥手Noah聽起來就是很詭異)。Penny陷入愛河了,她把和Noah一起度過的每個特別時刻都記錄在部落格上。

Noah也有一個秘密

而這個祕密威脅到Penny在網路上的身分,和她和最好朋友的友誼

 {角色介紹}

Penny 是個普通的高中生,有些笨拙和尷尬尷尬的,在經歷一場車禍之後她開始會出現panic attacks,好像她再次回到車禍現場,被車子困住、喉嚨鎖緊沒辦法呼吸。

Eliot Penny最好的朋友,他家就住在Penny家的隔壁,常常到Penny家逃離他恐怖的父母

Noah是一名紐約的歌手,但和Penny一見鍾情之後他沒有把這件事告訴Penny,而這是麻煩的開始。

其他角色像是Penny, Eliot, Noah的家人還有Penny&Eliot在學校的同學就不一一介紹了~

然後如果你擔心的話,Penny發生的那場車禍沒有人受傷:)

p.s. Penny, Eliot, Noah不是像哈利波特裡的哈利、榮恩和妙麗一樣的三人組噢!

{心得}

一開始劇情進行得很順暢Penny在學校的話劇表演時跌倒在舞台上,影片還被放到網路上,她不敢去學校面對同學,幸好他們在聖誕節期間不會繼續待在英國,Penny的父母決定今年聖誕節要在紐約過,因為Penny的媽媽是一位婚禮策畫師,接到了那邊的工作,Penny一家和最好的朋友Eliot要一起到美國紐約!到了紐約Penny甚至還遇見了她的天命真子Noah,因為媽媽又接了另一份派對的工作Penny一家得在紐約多待上好幾天,而且還是住在Noah的奶奶家。雖然Eliot先回去英國了,但PennyNoah一起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Noah甚至不介意Pennyawkward&clumsy,反而覺得她那樣很可愛

看到這裡我一直超想尖叫,到這裡就好了!!!! NoahPenny對自己更有自信,也讓她知道發生panic attack沒關係之類的,Penny回到英國,繼續跟Noah談遠距離戀愛、在她的部落格上告訴讀者們她們兩個之間發生令人興奮的小事,這個結局不好嗎?????? (小姐冷靜#

--------------------------下面有雷,不想先知道劇情的人就跳過吧!------------------------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覺得啦,讓劇情整個偏掉了,作者想講的塞在這本書裡面有點滿所以怪怪的。上面本來是由Pennypanic attacks為主軸的故事,可是後面變成比較是在講social medias對人的影響之類的,放在下一集、用更多篇幅來講後面的故事真的會好很多><

回到英國後,Penny發現Eliot在生她的氣,他們從來沒有吵過架,少了最好的朋友Penny不知道該怎麼辦。同一個時間,網路上竟然有新聞說Noah是位有名的歌手,而且還腳踏兩條船,早在Penny之前,Noah和另一位有名的多的女明星就是一對受人矚目的情侶了Penny開始收到許多惡意的評論,那些不認識她的人在twitter上罵她是破壞別人感情的bitch,她忠實的讀者們也不再支持她,可是她根本不知道Noah是位歌手,她以為他就是像他跟她說的那樣平凡,她也不知道Noah已經有女朋友了,這實在很不公平,她被Noah騙了卻還要承受這些

恩好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我其實忘記了(立刻被圍毆

可是這是有個happy ending的書噢 <3 最後PennyEliot和好了,Noah也從來沒有腳踏兩條船,那段戀情只是經紀公司的宣傳把戲,在一切都講清楚之後Noah飛到英國去找Penny~

超級happy ending對吧? 過程不好但至少結局沒那麼遭(唉妳#

{我喜歡這本書的地方VS讓我超失望的地方}

先來講讓我超失望的地方(###

劇情整個偏掉了啦嗚嗚(好啦我知道我講過了

Penny不是高中生嗎她講話的語氣好像小朋友lol

書中有些情節真的超小朋友的啊!!!不好笑:P

再來是我喜歡、推薦這本書的地方~

用字很簡單,所以不用查字典也看得懂哈哈(#

這本書其實蠻hilarious,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看

Pennyawkward& clumsy真的讓人超能產生共鳴的!!!(至少我是啦lol

好啦這本書的心得就到這邊囉~

p.s.我沒有不喜歡這本書噢!!!只是很失望這樣

Xxoo,

Emerald

arrow
arrow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