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最美麗的人間凶器,

也是最致命的愛情陷阱!

 

比《墮落天使》更危險!比《美麗魔物》更揪心!

即將改編拍成電影!亞馬遜書店讀者4.5顆星一致狂推!

 

不要碰觸我

抱緊我  

不要愛上我

守護我

我的名字叫茱麗葉,我已經被關了264天,已經有6336個小時沒有觸摸過人類。我很飢餓,很想從人間蒸發,很想念窗外那片廣闊的天空。

 他們都說我是瘋子,是怪物,是兇手。的確,我的身體是肉食性花朵,是上了膛的槍,隨時準備發射。只要有人碰到我,他就會發生不好的事,他會死。為了大家的安全,他們把我關在這裡。

 就在我覺得全世界都快要忘記我的時候,他們送來了一個藍眼睛的男孩。我的新「室友」叫亞當,他對我微笑,說我沒瘋,他甚至觸摸我。奇怪的是,他毫髮無傷,而我感到一種似曾相識的溫暖,我好像已經「愛過」他了。

   但亞當卻背叛了我,他把我交給一個神秘組織,組織的首領華納脅迫我成為他的「武器」,並接受他的「寵愛計畫」。他們把我囚禁在一個華麗的房間,我形同一具沒有靈魂的傀儡,直到我發現了亞當偷偷留下的紙條:「不是妳想的那樣……

以上取自博客來

 

心得:

既然不知道要寫那本書的心得,就先從我最近剛看完這本開始好了!

如果要我評分這本書的話我會給4分,因為他的句子都超優美,但是有一些劃線的地方我不懂為什麼要劃線,像是「亞當拿槍指著我。亞當拿槍指著我。亞當拿槍指著我。」

可是這三句不是一樣的嗎?所以你要他把第三句也劃掉就對了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作者一直重複一些詞,這樣可以很強烈的感覺到主角的情緒。

我覺得華納一整個就是變態,他不懂愛,他只想要擁有茱麗葉,而且他一直叫茱麗葉碰他,還叫她穿很少很少的衣服到一個有刺的房間,裡面有一個包著尿布的小男孩,如果茱麗葉不救小男孩,他就會死,但是茱麗葉就不了小男孩,因為她碰到他,他還是會死。

結果最後茱麗葉沒救到小男孩,華納還說「太精采了!」有病

她就打穿了牆壁!!!看到那一段嚇到,感覺茱麗葉突然變女超人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想到叛亂者裡翠絲打破玻璃那一段

不知道你們看到華納親茱麗葉那邊有什麼反應,我差點飆髒話,超噁心的!(這個時候要用嵐夜的小美人魚罵髒話的那張圖)

 最後亞當(喔忘了說到亞當這個角色,我對他其實沒什麼感覺耶)和茱麗葉還有詹姆斯到了一個叫奧米加堡壘為什麼讓我想到一部裡面也有奧米加這個詞的電影?還是我記錯了,裡面有很多人跟茱麗葉一樣有超能力(我想要有健司的隱形能力!)。

 

以上是我的讀書心得~

第一次寫心得寫得不好請多多見諒我覺得我有一點亂來,歡迎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喔!

看完這本書後我就一直瘋狂的劃線,有一種想一直劃線的衝動

迫不及待去買第二集了!不過買完這系列後我的錢差不多快沒了…

話說這本書要拍成電影耶!超期待的,不過還要等好久

 

arrow
arrow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