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是不能碰觸的天使,

一邊是不該愛上的惡魔,

妳,會選擇哪一個?

  你是惡魔
  我深深被你吸引
  你是烈火
  我願意被你灼傷

    逃離了華納令人窒息的「寵愛」後,我和心愛的亞當來到奧米加堡壘──對抗「重建組織」冷血暴政的最後防線。只要我輕輕一碰,就足以致人於死,然而在這裡,卻成為我無價的天賦。
不幸的是,我的能力也會削弱亞當的力量,我們之間的親密接觸將會招來危險,為了保護他,我必須在他受傷前先離開他。我們的關係只能是「戰友」,對彼此的愛只有重重鎖上。
一次任務中,華納意外成為我們的人質。他和亞當一樣可以碰觸我,但不僅毫髮無傷,反而還能因此增強力量。在華納冰冷俊美的外表下,我第一次感受到人性的溫度,我的內心也不禁起了變化,但我真的可以相信他嗎?
一邊是深愛卻不能靠近的天使,一邊是能夠碰觸卻不該愛上的惡魔,我的心在擺盪中煎熬。但我知道,還有一個更大的使命和未知的命運正在前方等待著我……

 

心得------

基本上,我覺得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的多(我會給4.5顆星),我超愛每一章開頭的部分(那些比較小的字)而且劃線的句子好像變少了,雖然前半段茱麗葉一直在道歉,讓我覺得有一點煩人。

茱麗葉說健司「既是堅定不移的人士,也是邁入青春期的十二歲男孩」我差點以為她的意思是健司真的十二歲lol(吼,十二歲是要怎麼去當軍人啦!)。

莎若和桑雅真的很像那種令人毛骨悚然的雙胞胎,不過她們的名字很好聽,而且他們的能力很重要,難怪華納那個有病的爸爸(呃……我忘記他的名字了,我只記得他是邪惡老爸,是叫安德森嗎?)最後把她們抓走。等等這好像是第三集的劇情了,等到第三集的心得再說。

這一集我開始慢慢比較喜歡華納了耶 ,因為感覺他是個有心腸的人(現在我知道真正有病的是安德森,他應該是叫安德森沒錯),會拿東西給很餓的小狗狗吃,還幫牠取暖,不過我超驚訝他跟亞當是兄弟的,難怪都可以碰茱麗葉,(那安德森也可以嗎?)只是華納碰茱麗葉不會傷害到自己而已,所以現在華納變成唯一可以碰茱麗葉的人了,這讓亞當多了一個恨他的理由。

你會不會覺得有很多反政府的組織基地都是在地底下?(難道重建組織都不會到地下去嗎?)然後規則都一大堆。

然後無感亞當好像變成超激動亞當了,有很多時候我都不懂為什麼他要這麼激動,他應該要練習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不要常常在走廊上跟茱麗葉(或華納)起衝突(而且有一次還差點害死了健司,那段真的超驚險的)。

最後安德森把茱麗葉抓到他的房子,講了幾句話後就在華納面前(還叫他專心看)用槍射了茱麗葉,幸好最後因為華納可以取用莎若和桑雅的力量來救茱麗葉,不然她就會死了。

arrow
arrow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