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印者(燃燒能力):現存0人

橘印者(心靈控制):現存3人

黃印者(電力控制):現存50人

藍印者(隔空移動):現存5,000人
綠印者(過人記憶):現存20,000人

六年前,一場傳染病消滅了美國98%的青少年人口,
倖存下來的少數人卻從此獲得了特殊能力。
政府將倖存者依能力分成五類,關在集中營進行矯治,
並對前三類危險分子嚴加控管,必要時直接殺害。

十六歲的露碧是少數倖存的橘印者,
為了在集中營裡存活,她假扮成與世無爭的綠印者。
但是無法控制的心靈力量正逐漸吞噬她的理智,
黑暗、殘忍的過去不時從回憶深處閃現……
某天,逃出集中營的大好機會,突然出現在她眼前,
她卻猶豫了……
如果她就是自己的地獄,不論逃到哪裡,不是都一樣嗎?

以上取自博客來

 

心得

這本書是我利用班上在看影片的時候忍不住偷看的,因為真的超級超級好看!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特別愛這本書,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女主角,但是後來看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就不知怎麼地愛上這本書也慢慢喜歡女主角了,因為她很強,而且在他們碰到危機的時候他都會拯救大家(像是他們碰到那個女人的時候我本來已為他們完蛋了)。

 這是一本給了我很大的驚嚇的一本書,聽說那是因為作者自己不喜歡容易預測的結局,所以寫成這樣

 真的沒料到克雷西會親露碧,真是變態!我本來還以為他是好人,因為他一開始對露碧很好,還教她怎麼用自己的能力,但是露碧製造一場她稱為嘆為觀止的混亂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對勁了。

為什麼克雷西這個角色讓我想到Shatter me 第一集裡的華納?(會不會其實克雷西也是好人?應該沒有這個可能最後露碧為了救連恩所以親他,然後抹去他的記憶那段我看到都快心碎了,這本書真的超虐心的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想要當綠印者就好了,橘印者的能力真的好可怕,改變一個人的記憶就等於改變了那個人,難怪他們這麼害怕橘印者。

 露碧會被送到集中營就是因為她不小心抹去了她爸爸媽媽對她的記憶,最後他們連自己的女兒都認不出來,就叫警察來把她抓走,但是集中營的人在警察來之前就來把她抓走了。

 不知道查布怎麼了,因為書後面只有寫:我相信他會平安無恙,但是沒有說他有沒有活下來。

 看完這本書後我第一個想法是:

為什麼不要快點出續集??(在激動什麼啦

雖然有原文的但是看原文的好累,希望出版社快出囉!

arrow
arrow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