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愛給了她所有的答案!


  《茱麗葉三部曲》精采大結局!茱麗葉將情歸何處?
  AMAZON書店讀者4.7顆星炙熱推薦!電影籌備中!
  
  你的愛是如此炙熱
  燃起我滿滿的勇氣
  即使必須和這個世界對抗
  也無所畏懼!
 
 重建組織指揮官安德森對著我的胸膛開了一槍,我從昏迷中醒來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重建組織炸毀了奧米加堡壘,我在意的人們不知是生是死。愛我的,我愛的,全都必須要重新洗牌。

  華納說,他一直在等待這一天,等待我可以掌控自己的力量,成為他的戰友,並且完完全全誠實愛上他的這一天。我對他的那些負面假設,難道都是錯覺嗎?

  亞當說,他以為我死了,但他眼前的我,再也不是他所愛著的那個女孩了。他滿溢的情緒向我襲來,我們曾經愛上的,難道只是超乎現實的假象嗎?

  心裡的那股炙熱,是愛情帶給我的溫度,也是我熱切的決心。這場戰爭還沒有結束,那些邪惡勢力這次有了新的對手:一個嶄新的茱麗葉,一個為自己而戰的茱麗葉,一個因復仇而燃燒的茱麗葉……

 以上取自博客來

 

心得

這本書真的是這系列最好看的一本!

本來看第一集覺得華納真的是變態,但是到這一集真的完全對他改觀(而且他還蠻幽默的,就是狗也有一樣的特質那段),被Lorna說中了,我到這一集果然變成Team Warner(其實我上一集就是了)。

 

其實華納對茱麗葉那些事都是有原因的:那個茱麗葉沒救成的小男孩其實是不是真的,那都只是模擬(這個模擬真是恐怖);茱麗葉剛到那邊時他會叫茱麗葉碰那名軍人是因為他想要讓他們怕茱麗葉(因為那些軍人都是野獸);他殺了西蒙斯.佛萊徹(想要多拿點食物的那名軍人),是因為他對他的妻子和小孩家暴(打斷手臂耶!我沒斷過手臂但是我覺得那一定很痛,而且在那種環境下應該很難好吧?)。

 

一開始的對茱麗葉很好、很溫柔的無感亞當,到這一集變成一個超討人厭的傢伙、動不動就發火,還叫茱麗葉「滾出他的房子」,他真的必須學習如何好好地控制自己的脾氣(不是嘛,他怎麼可以對茱麗葉說那種話?他說如果她死了他還比較高興!)

 我一直在想,華納的媽媽是得了什麼病(應該不是超能力),那種病聽起來真的好痛苦(如果我自己都不能碰自己那我早就瘋了),而且感覺安德森就是把她放在那邊等死

這本書的結局我還蠻驚訝的(其實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因為茱麗葉說她要藉管安德森的位置,可是那要負很大的責任不是嗎?而且戰爭死了好多人(每次看到故事結局死了很多人我都會覺得好恐怖其實這句話沒什麼道理)。

我覺得我應該停止劇透了

這本書我給4.7顆星~(非常推薦這系列,越來越好看)

然後跟大家分享一件讓我很興奮的事:部落格破9000了耶!敲開心的~

 

arrow
arrow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